江蘇劃轉國有資本155億元充實社保基金

2020年12月24日07:16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劃轉國有資本155億元充實社保基金

22日,記者從省財政廳獲悉,經省政府同意,近日,省財政廳、省人社廳、省國資委、省市場監管局、省稅務局、江蘇証監局等六部門印發了《關於劃轉省級部分國有資本充實社保基金的通知》和《關於劃轉市縣部分國有資本充實社保基金的通知》,將全省59戶國有及國有控股大中型企業的部分國有資本劃轉至省財政廳,用於充實社保基金,共劃轉國有資本155.01億元,涉及歸屬母公司所有者權益556.63億元。

為做好全省國有股權劃轉工作,《通知》對股權劃轉工作的實施主體、劃轉程序等都做了明確規定,並為劃轉工作制定了具體的產權(股權)變更程序指引和市縣劃轉通知、章程修訂、股權變動對外公告等文件模板,方便市縣在劃轉工作中執行。下一步,省財政廳將會同有關部門做好對市縣的督促指導,確保國有股權劃轉工作如期完成。 (許海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