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縱湖東晉水城杯”2020鹽城坐標城市定向賽開跑

2020年12月29日11:2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鹽城坐標城市定向賽選手在比賽中

12月26日,“大縱湖東晉水城杯”2020第五屆鹽城坐標城市定向賽開啟。本次賽事的主題是“奔跑鹽城 遇見美好”,寓意用奔跑的方式迎接2021年。

當天上午8點半,隨著賽事總裁判長一聲“開始”,3000多名參賽者以組隊的方式向城市的各個點標出發,選手們通過地圖指示,或手機導航,5人一組開始尋訪自己的目標任務點。據了解,本次比賽共有紅色線、青春線、親子線、吃貨線、人才線、公益線等10條線路,涉及鹽城全城點標70多個。

“這個游戲對我來說太簡單了,我家就在大縱湖旅游度假區的。”小單是大縱湖自在生活線的選手,她用了30秒鐘就拼完了大縱湖旅游度假區的風景圖,順利闖關成功,帶領隊伍快速趕往下一個任務點。

相比於往屆定向賽,今年的任務更加豐富有趣,體驗項目眾多。據主辦方介紹,70多個任務點分布鹽城全城,包含運動競技類、團隊游戲類、美食挑戰類、探索鹽城類,除了有趣好玩外,還有富有科技含量的體感游戲,可謂是一場鹽城奇趣冒險之旅,充滿挑戰與刺激的全能體驗。

“今年的主題理念與大縱湖所呈現的‘自在’和‘美好’不謀而合。”大縱湖旅游度假區管委會副主任沈中明表示,城市定向賽作為一項大型全民健身運動,是一項讓參賽者融入這座城市的摩登之旅,本次活動中,主辦方精心設計了有關大縱湖和東晉水城的元素,希望通過游戲互動,能進一步增進廣大跑友和市民對大縱湖旅游度假區的認知和情感。

東晉水城位於國家4A級景區、國家濕地公園鹽城大縱湖旅游度假區內,其歷史可追溯至南宋年間,屬於原址復建項目,佔地面積975畝,建筑面積10萬平方米,是涵蓋“吃、住、行、游、購、娛”全業態一站式度假體驗目的地。今年“五一”,東晉水城建成並成功運營。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