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汪“菜園子”直通上海“菜籃子”

2020年12月31日15:50  來源:徐州市賈汪區人民政府
 
原標題:賈汪“菜園子”直通上海“菜籃子”

作為賈汪區上海外延蔬菜基地的汴塘鎮恆之盛智能溫室科技示范園、紫庄鎮康田農產品營銷專業合作社農業園內,新鮮的長茄、青翠的辣椒、粉嫩的西紅柿正集體上市,形成了賈汪“菜園子”直通上海“菜籃子”的輸送模式,讓我區更多優質蔬菜產品進入上海市場,加快蔬菜產業提檔升級,促進富民增收。

記者走進汴塘鎮恆之盛智能溫室科技示范園內,映入眼帘的是“菜園子”裡長勢良好的茄子、辣椒等各種蔬菜。工作人員正忙著採摘、裝箱,准備將蔬菜發往上海。

據了解,該基地主要以茄子種植為主,種植面積達160畝,8月中旬開始定植,10月中旬上市。目前,每日茄子產量10噸左右,銷售期將持續到明年7月份。據悉,該基地除供應上海以外,還可以滿足當地市民需求。

此外,記者在位於紫庄鎮的康田農產品營銷專業合作社農業園內看到,新鮮的西紅柿剛剛上市,客商正在將8000斤西紅柿集中裝車。(滕莉)

據了解,該基地以西紅柿種植為主,於本月初剛剛開園採摘,平均每3天採摘一次,每次採摘量4000斤左右。預計12月中下旬可大批量上市,屆時將集中發往上海。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