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2021年新高考方案解讀:高考時間還是3天

2021年01月01日09:10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江蘇省2021年新高考考試安排和錄取工作實施方案解讀之一:沒變!高考時間還是3天

 

  江蘇省2021年高考的腳步臨近,具體的考試安排也正式出爐。2021年高考的考試總時長沒有變化,依然是三天。語文科目考試時長為150分鐘,數學、外語科目考試時長均為120分鐘,學業水平選擇性考試科目每科考試時長均為75分鐘。

  統一高考考試科目語文、數學、外語的考試安排以教育部統一公布的安排為准,如有調整,我省學業水平選擇性考試科目的考試安排相應調整。

  考生的報考科類略有變化:改革前,考生可報考的科類為文科類、理科類、體育類和藝術類﹔改革后,4個科類調整為3個,分別為普通類、體育類和藝術類。每個科類按考生的首選科目不同,分為歷史等科目類和物理等科目類。

  揚子晚報/紫牛新聞記者 楊甜子

  動畫制作 趙岑

  校對 丁皓宇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