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地鐵三號線銀山車輛段本月完成土建施工

2021年01月03日09:31  來源:無線徐州
 
原標題:徐州地鐵三號線銀山車輛段本月完工

新的一年已經開啟,徐州市各項重點工程也迎來多個重要節點。備受市民關注的地鐵三號線銀山車輛段將在本月底完成土建施工。

1月2日上午,記者來到正在建設中的地鐵三號線銀山車輛段,現場各類大型工程車輛來回穿梭,工人師傅正在加緊調試各類設備。絕大部分軌道已經鋪設完畢,三號線的地鐵車輛也停放到位。

記者了解到,銀山車輛段是地鐵三號線的核心設施之一,佔地26萬平方米,包括調機工程車庫、檢修主廠房、運轉綜合樓、物資總庫、特種物品庫等17棟建筑。地鐵三號線所有車輛在正式運行前都要在這裡進行調試,每天運行結束后也會停放在這裡並進行維護。

目前整個車輛段的土建施工完成了90%,部分單體建筑已經通過驗收,這也為地鐵三號線早日正式開通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來源:無線徐州)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