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海安發現一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 已追蹤到同車乘客28名

2021年01月03日15:1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通1月3日電(記者王繼亮)3日,江蘇海安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布公告稱,2021年1月2日,海安市收到上級轉來的協查函,有一名北京市順義區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王某某現在該市。

公告稱,王某某於2020年12月27日17:00左右,從北京化工橋附近乘坐私營大巴車(車牌京AH5162 ,車主柯某,司機丁某某)返海,車上載有30多名江蘇返鄉人員(涉及南通如皋、海安,鹽城東台、大豐,揚州江都,泰州泰興等地),12月28日11:00左右到達海安。目前已追蹤到同車乘客28名,尚有部分乘客無法追蹤。

海安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同時稱,根據疫情防控要求,請王某某同一班次的乘客及時與所在地社區、防控辦或疾控中心聯系,落實防控措施,如出現發熱、咳嗽、腹瀉等症狀,請立即前往就近的發熱門診或撥打120急救電話前往定點醫院就診。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