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如皋已追溯到8名次密接者(北京至海安大巴),全部隔離

2021年01月03日18:44  
 
原標題:江蘇如皋已追溯到8名次密接者(北京至海安大巴),全部隔離

江蘇省如皋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發布情況通報:

今天(3日)上午,江蘇省海安市疾控中心發布《關於排查追蹤我市一例密切接觸者的密切接觸者的公告》,通報北京市順義區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的密切接觸者王某某已於2020年12月27日17時左右,從北京化工橋附近乘坐私營大巴車(車牌號京AH5162,車主柯某,司機丁某某)返回海安,12月28日11時左右到達海安,車上載有30多名江蘇返鄉人員,已追蹤到同車乘客28名,其余正在追蹤。已追蹤到的乘客中有8名來如皋人員。

根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皋市疾控中心已第一時間追溯到8名來如皋人員,其所在鎮(區、街道)疫情防控指揮部也於第一時間將其轉運至市集中醫學觀察點。如有同車其他來如人員,請立即與如皋市或所在鎮(區、街道)疫情防控指揮部聯系(電話號碼附后)。

如皋市疫情防控機構和疾控人員時刻保持高度警惕,以應對可能發生的疫情風險。請廣大市民放心,並遵守疫情防控規定,做到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