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門三星鎮開展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系列活動

2021年01月07日16:2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為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成長,近日,南通市海門區三星鎮組織各村在農家書屋開展了以“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游戲”為主題的系列活動。

匯南村農家書屋開展了“遠離網絡游戲,弘揚全民閱讀”活動,志願者向小朋友們講述了沉迷游戲導致的一系列嚴重問題,倡導未成年人合理上網、拒絕非法及盜版網絡讀物。活動讓孩子們深刻地意識到沉迷游戲的危害,很好地調動了孩子們閱讀的積極性,讓書籍浸潤心靈,用閱讀打好底色,共創明淨的藍天。

銀才村召集村五老志願者召開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會議,同時開展重點巡查監督行動,將志願者分組在轄區深入農戶家中開展義務監督巡查,宣傳文明上網。

召良村利用主題黨日活動,向黨員們宣傳網絡游戲的危害,倡導依法、理性、文明上網,全力提升青少年網絡安全意識和能力,為形成“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的濃厚氛圍,營造風清氣正的網絡環境。

此外,三星鎮編印了《關於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游戲給家長的倡議書》發放到農戶手中。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