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4S店銷售人員挪用購車稅 多位車主購車補貼“打水漂”

2021年01月10日15:55  來源:荔枝新聞
 
原標題:4S店銷售人員挪用購車稅,多位車主購車補貼“打水漂”……

  荔枝新聞訊 為了提振市場信心和加快消費回補,推動區域經濟加速回暖,今年8月份,南京市江寧區出台了《江寧區汽車銷售獎補實施辦法》。對於在8月8日到9月9日之間,在南京江寧注冊的納稅汽車經銷商處買車的個人消費者進行2000-5000元的購車補貼。

  近日,南京秦先生卻發現自己的購車補貼遲遲不到位。今年的8月上旬,他在江寧華通和盛別克汽車銷售公司花了15萬購買了一輛別克轎車。根據政策,他應該能夠拿到3000元錢的購車補貼。當他按照4S店工作人員的要求繳納了車款及車輛購置稅后,卻遲遲拿不到這筆補貼。

  盡管打電話詢問了售車的工作人員和江寧區商務局,但也並沒有得到確切的回復,只是讓秦先生繼續等待。

  隨后,秦先生和零距離記者來到了江寧華通和盛別克汽車銷售公司。一位戴經理接待了秦先生。戴經理解釋稱,並不是秦先生不符合申報的標准,而是4S店的銷售人員將秦先生當時繳納的汽車購置稅挪用,在8月到9月之間並沒有幫秦先生繳納,因此秦先生根本沒有辦法進行申報。

  戴經理表示,這名銷售人員不止挪用了秦先生一個人的錢。甚至一些客戶的購車款也都被她挪用。事發之后4S店特意在大廳裡張貼了提示,告誡客戶不要將資金隨意轉給任何一個銷售人員。

  對此,秦先生十分氣憤,他認為員工挪用客戶的錢,作為4S店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隨后,在協商下,江寧華通和盛別克汽車銷售公司最終同意墊付3000元錢給秦先生。

  來源:零距離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