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國資系統將開展“學習貫徹新思想,慶祝建黨100周年”網絡知識競賽

2021年01月14日10:3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1月14日電 (馬曉波)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大力營造慶祝建黨100周年的濃厚氛圍,推動新思想在全省國資系統廣大黨員干部職工中入腦入心,激發實干擔當、拼搏奮斗的熱情,推動全省國有企業高質量發展走在前列,江蘇省國資委黨委在全省國資系統組織開展“學習貫徹新思想,慶祝建黨100周年”網絡知識競賽活動。

本次競賽以在線學習、網上競賽方式進行,由人民網江蘇頻道提供平台技術支持,可通過關注“江蘇國資黨建”微信公眾號參賽。競賽自1月15日啟動,至3月15日結束,持續兩個月時間。答題系統特別安排了學習功能,設置了學習題庫,內容涵蓋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中國共產黨章程》、黨的十九大及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中國共產黨國有企業基層組織工作條例》、黨史黨規黨紀知識以及重大時事熱點等。

競賽將在全省國資系統(含省國資委機關、省屬企業、各設區市國資委及各市縣國有企業)黨員(含預備黨員)、黨員發展對象、入黨積極分子中實現參賽全覆蓋,同時鼓勵非黨員職工積極參與。為激發全系統黨員干部職工的參賽熱情,本次競賽設置一等獎100名、二等獎300名、三等獎600名,將給予一定獎勵。同時,將根據本單位(各省屬企業)、本系統(各設區市)黨員參賽率和非黨員職工參賽數等指標綜合衡量,設優秀組織獎10名。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