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發布關於一名河北邢台來常發熱人員有關排查情況的公告

2021年01月14日23:58  來源:常州市衛生健康委員會
 
原標題:常州發布關於一名河北邢台來常發熱人員有關排查情況的公告

關於一名河北邢台來常發熱人員有關排查情況的公告

1月13日晚22:07,常州市110指揮中心接報一名河北籍貨車司機出現發熱等疑似症狀報警求助警情后,立即啟動新冠疫情防控應急預案。市衛健委安排專車連夜將報警人張某送市三院診治排查,並對其在常期間27名接觸人員採取臨時隔離、核酸檢測等措施,同時對其駕駛的貨車和到過的場所開展全面消毒。

經檢測,張某和27人的核酸檢測結果目前均為陰性,鑒於張某14天內行程所經城市有中風險地區,我們仍將進一步檢測、觀察。

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廣大企事業單位、村(社區)要落實主體責任,加強外省來常返常人員的行程排查和健康管理工作,共同織牢織密疫情防控防線。

提醒廣大市民:減少人員流動和聚集,減少旅途風險,增強個人防護意識,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保持社交距離,配合做好健康監測。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主動支持和配合防控工作,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大局貢獻力量。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