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重點人群已接種新冠肺炎疫苗1.6萬余劑次

2021年01月15日15:11  來源:南通日報
 
原標題:我市重點人群已接種 新冠肺炎疫苗1.6萬余劑次

昨日,記者從市衛健委獲悉:部分重點人群有序接種新冠肺炎疫苗這項工作從上月起正式啟動,截至目前,已接種1.6萬余劑次,所有接種人員均未出現異常反應。接下來,我市將根據國家和省的統一安排和部署,繼續做好更大范圍的人群接種工作。

目前,市衛健委已在官方微信正式公布了“南通新冠肺炎疫苗66家接種單位名單”。現階段新冠疫苗接種主要針對年齡為18至59歲之間的新冠肺炎感染高風險人群和保障社會基本運行的關鍵崗位人員,主要包括從事進口冷鏈、口岸檢疫、船舶引航、航空空勤、公共交通、醫療疾控等感染風險比較高的行業人員﹔前往中高風險國家或者地區工作、學習的人員等。

市衛健委提醒:其他暫時沒有接種的民眾還有很多其他有效的防控手段,比如做好個人防護,在公共場所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等。這些措施是在前期新冠疫情防控過程當中,包括疾病預防控制的長期實踐當中,都被証明是非常有效的,請廣大市民務必做好個人防護。(通訊員馮健 記者馮啟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