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雪龍:奮力奪取首月首季“開門紅”

2021年01月13日16:44  來源:新聞中心
 
原標題:市委書記項雪龍來開發區調研

  今天上午,市委書記項雪龍來開發區調研,強調要深入貫徹省、市委全會部署要求,保持定力、乘勢而上,狠抓產業投資,重推項目建設,強化精准服務,提升有效產出,全面煥發務實奮進新氣象,奮力奪取首月首季“開門紅”,為扛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開創“高質發展、后發先至”新境界積蓄勢能、提供支撐。市領導胡建軍、尹哲強、黃遠征參加。

1.webp.jpg

  數九寒冬日,奮進正當時。項雪龍一行先后實地察看富馳智造、LNG壓力容器、聯瑞新材、中復新水源、旺山旺水制藥、韓亞新材料、高馳新材料等項目現場,工地上熱氣騰騰、機聲隆隆,呈現出欣欣向榮的喜人場面。企業負責人表示,在區黨工委、管委會的關心支持下,項目推進非常順利,對高質量完成項目投入、高水平投產運營充滿信心。項雪龍充分肯定開發區勇挑重擔打頭陣,通過大抓項目投入,提振了發展信心,呈現出強勁勢頭。他指出,開發區要牢牢抓住重點產業項目建設不動搖,堅定不移抓好“四個一批”,不斷提升服務水平,助力企業做大做強。在中華藥港核心區一期現場,項雪龍一行考察了部分入駐企業,深入了解項目招引、配套服務等情況,強調要發揮平台優勢,加快完善綜合配套,提升服務精准性,營造創新好生態,不斷做強新醫藥產業鏈。

  項雪龍強調,今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五年看三年,三年看頭年,頭年看首季,抓好“開門紅”工作至關重要。各縣區、板塊務必保持定力、乘勢而上,堅定不移抓項目抓投入,擰成一股繩、鉚足一股勁,推動更多項目盡快落地達產見效,以首月首季“開門紅”贏得全年任務“滿堂彩”,夯實產業大突破、經濟大躍升、城市大發展的有力支撐。要全面落實新發展理念,堅持高標准嚴要求,堅決守好環保安全底線,著力實現更高質量更可持續發展。市各部門要樹立全局觀念,以更強意識、更高水平、更快效率,精准高效做好為企服務,真心實意為企業辦實事、解難事、做好事,讓企業家在連雲港安心、順心、有信心,凝聚起奮進新征程、煥發新形象、奪取“開門紅”的強大力量。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