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鴻山街頭“文明風景線”扮靚城市

2021年01月21日15:46  來源:無錫新傳媒
 
原標題:鴻山“文明風景線”扮靚城市

近日,鴻山街頭多了一道“文明風景線”,在泰伯大道、錦鴻路、錫梅路、飛鳳路等主要交通道口的路邊,一批顏色鮮艷、造型優美、寓意深刻、內容向上的公益廣告景觀小品集體亮相,提升城市“顏值”的同時,傳播文明精神。

融入文化,特色展示更驚艷。記者從鴻山街道了解到,此次景觀小品均使用了經久耐用的材質,設計制作中充分融合鴻山文化元素,整體顏色、風格與周圍氛圍相呼應、與鴻山特色相融合,每個景觀小品各具特色。內容上,景觀小品主要展現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志願服務精神”等,不僅增強了文明城市建設宣傳的多樣性和藝術性,更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品質。

據悉,目前首批9個景觀小品已安裝到位,第二批5個景觀小品已開始設計制作,將在本月底全部安裝到位。

(小劉)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