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召開愛國衛生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2021年02月04日07:20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我省召開愛國衛生工作電視電話會議

2月3日,我省召開全省愛國衛生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認真落實《國務院關於深入開展愛國衛生運動的意見》要求,通報我省“十三五”期間愛國衛生工作進展情況,研究部署下一階段重點任務。副省長陳星鶯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星鶯指出,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愛國衛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和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上來,繼承和發揚愛國衛生運動優良傳統,大力推動愛國衛生運動融入疫情防控全過程、融入社會健康管理各方面、融入基層社會治理大格局,為保障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建設健康江蘇奠定堅實基礎。要持續改善城鄉人居環境,深入推進環境衛生綜合整治,持續開展垃圾污水及糞污治理,全力保障食品和飲水安全。要大力倡導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著力培養文明衛生習慣和綠色環保生活方式,扎實做好心理健康管理。要持續鞏固國家衛生城市全覆蓋成果,不斷深化衛生城鎮創建,加快推進健康城鎮建設。會議還對近期疫情防控有關工作進行了部署。 (記者 仲崇山)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