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政隆在鹽城走訪慰問時強調:盡責盡力用心用情為群眾解難題送溫暖

2021年02月04日20:38  來源:新華報業網
 
原標題:吳政隆在鹽城走訪慰問時強調,盡責盡力用心用情為群眾解難題送溫暖

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吳政隆走訪慰問建國前參加革命的老黨員、烈屬曹紅英。

交匯點訊新春佳節到來之際,省長吳政隆來到鹽城市亭湖區、鹽都區、鹽南高新區走訪慰問困難黨員、困難群眾、老黨員、老同志,代表省委、省政府送去親切關懷和新春祝福。

隆冬時節,寒風凜冽、瑞雪紛飛,鹽阜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吳政隆來到困難黨員茆德新家,關切詢問家庭收入、身體情況。他說,困難黨員、困難群眾始終是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最牽挂的人,大家要堅定信心,日子一定會一年更比一年好。在困難職工陳小龍家中,吳政隆與他促膝交談。陳小龍告訴大家,黨的政策好,過去“小馬溝”臟亂差,現在是個大公園,政府還安排了公益性崗位,環境越來越好、生活越來越好。低保戶沈大利的妻子和兩個女兒患有不同程度的殘疾和疾病,他邊務工邊照應家人。吳政隆說,你是家裡“頂梁柱”,上有老下有小,在黨委政府幫助下,不向困難低頭,用勤勞的雙手為家人撐起一片天,很不容易。他叮囑有關負責同志,要堅守人民情懷,盡責盡力、用心用情為群眾解難題送溫暖,特別要針對失能、半失能人員較多的家庭精准施策,雪中送炭,急人之困,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退役軍人張榮桂曾參與修建成昆鐵路。在認真傾聽老人回憶當年崢嶸歲月后,吳政隆說,你們不畏艱險、不怕犧牲,以敢叫高山低頭、河水讓路的豪邁氣概,讓天塹變通途,向您致敬。今年88歲的曹紅英是建國前參加革命的老黨員、烈屬,現在四世同堂、其樂融融。老人說,各級黨組織非常關心,生活幸福美滿。吳政隆說,剛剛過去的一年,風雨來襲、泰山壓頂,在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和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省上下打了疫情防控、復工復產、防汛抗洪三場硬仗。成績來之不易,離不開老黨員老同志老干部打下的堅實基礎、作出的重要貢獻,祝您新年快樂。84歲的倉功惠曾長期擔任村總支書記。吳政隆希望老人做好傳幫帶,讓年輕的村支書們傳承好共產黨人優秀品質。吳政隆說,今年是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我們要牢記總書記諄諄囑托,認真學習黨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為新生活新奮斗的起點,扎實推進共同富裕,擔負起“爭當表率、爭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在新階段新征程譜寫“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現代化新篇章。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魏國強,省政府秘書長陳建剛一同走訪慰問。

交匯點記者 黃偉/文 吳勝/攝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