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賈汪:汴塘京杭運河大橋全面竣工通車

2021年02月05日17:05  來源:徐州市賈汪區人民政府
 
原標題:【新春走基層】汴塘京杭運河大橋全面竣工通車

總投資1.1億元的賈汪區汴塘京杭運河大橋及引線工程是2020年度全區重大投資項目,近日,該工程正式竣工通車,極大改善了汴塘與賈汪現代農業產業園區兩岸居民的生活條件,促進兩地經濟社會發展。

據介紹,汴塘京杭運河大橋為鋼箱提籃拱橋,起於汴塘鎮南部201縣道,橋梁全長487.36米,主橋寬17.6米,引橋寬12米,引線全長6.857公裡,路基寬12米,路面寬10.5米,為二級路標准,行車速度60公裡/小時。大橋正式通車后,徹底解決了周邊群眾生活、生產問題,受到群眾一致好評。

記者看到,盼望已久的兩岸群眾駕駛不同車輛通過大橋到對岸辦事、購買年貨等,臉上充滿了笑容。

汴塘京杭運河大橋不僅給兩岸群眾生產生活帶來極大便利,也消除了運河船渡帶來的安全隱患,對促進汴塘、現代農業產業園區兩岸鄉鎮經濟社會發展起到重要作用。

附件下載: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