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調整2021年住房公積金繳存基數

2021年02月07日07:19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調整2021年住房公積金繳存基數

根據市住房公積金管理委員會《關於調整2021年住房公積金繳存基數的通知》精神,近日,我區住房公積金繳存基數調整工作全面啟動。

2021年度,我區繳存職工的住房公積金繳存基數將按照本人2020年度月平均工資額確定,繳存基數最高不得超過22500元,最低不得低於3368元。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為8%-12%,單位和職工各自的住房公積金繳存比例均不得低於8%,不得超過12%。本次基數調整時間為2021年1月1日至6月30日。到期未調整,且繳存基數低於我區最低社會保險費繳費基數的,將由公積金中心統一調整至我區最低社會保險費繳費基數3368元。

此次基數調整均採取網上在線調整方式進行,單位經辦人員登錄“淮安住房公積金網(www.hagjj.com)”,注冊為單位會員,通過“網上服務大廳-單位業務-基數調整”菜單進行在線調整。在線調整時應填制《住房公積金繳存基數調整登記表》和《住房公積金繳存基數調整清冊》。(李開柱 高樊)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