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住建廳組織新任處職干部憲法宣誓

2021年02月22日12:4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江蘇省住建廳新任處職干部舉行憲法宣誓活動

江蘇省住建廳新任處職干部集體談話活動現場

日前,江蘇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組織廳機關、直屬事業單位新任處職干部進行憲法宣誓活動,廳黨組書記顧小平、省紀委監委駐廳紀檢監察組組長袁丁出席會議。

憲法宣誓儀式由顧小平監誓,全體人員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隨后,領誓人手撫憲法,領誦誓詞,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隊站立,跟誦誓詞。

宣誓儀式后,顧小平和袁丁對新任職的處職干部進行集體談話。顧小平提出,要始終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不斷提高政治能力,進一步提升政治敏銳性和政治鑒別力,做到眼睛亮、見事早、行動快。要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牢固樹立終身學習理念,堅持問題導向,加強調查研究,注重在實踐中學真知、悟真諦,加強磨練、增長本領。要牢記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勤政務實、勤勉敬業,敢於擔當、敢於負責,勇於創新、善於創新,認真履行崗位職責,為江蘇省住房城鄉建設事業做出貢獻。要嚴格要求自我,做清正廉潔的表率,堅決不觸碰腐敗的“高壓線”,始終做到秉公用權,警鐘長鳴,把黨風廉政建設的要求抓細抓實。袁丁指出,要堅持講政治、守規矩,知敬畏、明底線,自覺做到“兩個維護”,勇於扛起責任重擔,始終做到以身作則、廉潔自律。

會上,所有新任職干部簽訂並向廳黨組遞交了《廉潔自律承諾書》。(劉敬亮/文 劉元/圖)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