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賈汪:3630名師生免費接受核酸檢測

2021年03月03日15:56  來源:徐州市賈汪區人民政府
 
原標題:筑牢校園疫情防控 3630名省外返賈師生免費接受核酸檢測

連日來,賈汪區疾控中心工作人員分別來到江蘇師范大學科文學院、江蘇安全技術學院,對開學報到前14天內從省外返賈師生免費進行核酸檢測,筑牢校園疫情防控防線。

據了解,根據江蘇省教育廳、衛生健康委、財政廳聯合發布的《2021年春季學期返蘇高校大學生核酸檢測工作方案》,江蘇高校開學報到前14天內從省外返蘇師生須接受核酸檢測,為確保廣大高校師生安全有序返校,檢測費用由省財政專項經費承擔。

採訪當天,記者在江蘇師范大學科文學院看到,主樓大廳設立登記區、採樣區、臨時隔離區等,接受檢測學生在老師的組織下有序排隊,並保持著安全距離。檢測人員全程動作迅速,專業高效。

據悉,此次將有3630名省外返賈師生接受核酸檢測,預計3月5日前,所有省外返賈師生核酸檢測工作結束。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