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海安成立百姓名嘴黨史宣傳隊

2021年03月05日19:4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海安市百姓名嘴黨史宣傳隊成立儀式現場。盧洋攝

人民網南通3月5日電 日前,“百年黨史我來講”——江蘇海安市百姓名嘴黨史宣傳隊在孫庄街道營溪村成立。全國基層理論宣講先進個人、海安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劉萬春為百姓名嘴黨史宣傳隊授旗,為百姓名嘴班成員授海安市百姓名嘴徽章。

成立儀式上,解銀慧、許桂蘭、韓加佳3名百姓名嘴圍繞做好黨史宣講作了交流發言。劉萬春圍繞如何做宣講、如何講黨史作宣講輔導,寄語百姓名嘴骨干班成員、理論宣講志願者:要脫“身”,努力展現自身特色亮點,做出成績﹔要脫“稿”,把理論宣講做到干部群眾的心坎裡﹔要脫“單”,避免理論基礎單薄、掌握知識單一、宣講方式單調。

在營溪村革命烈士紀念碑前,百姓名嘴骨干班成員、理論宣講志願者們認真聆聽了營溪村的英雄事跡,表達了對革命烈士深切緬懷。在中共營溪黨支部紀念館內,現場人員滿懷崇敬地聽取海安第一個黨支部秘密組建、逆境生存、發展壯大的奮斗歷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黨性教育和精神洗禮。“館內豐富的物件、材料讓我們對那段歷史有了更直觀、更全面的認識。感覺到肩上的擔子更重了,希望能實實在在地為人民群眾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許桂蘭說。

“黨員干部要把黨史學習教育作為當前黨員冬訓工作乃至全年工作的重要內容。要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奮力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海安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榮貴表示。(盧洋 劉文奇 王繼亮)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