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賈汪師生學黨史唱紅歌 紅色記憶代代傳

2021年03月16日15:56  來源:徐州市賈汪區人民政府
 
原標題:學黨史 唱紅歌 紅色記憶代代傳

近日,江蘇師范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小學部南校區組織開展學黨史、感黨恩、跟黨走主題活動,黨員教師們教黨課、唱紅歌,傳承紅色文化,以豐富多彩的黨員冬訓形式,踐行黨員使命。

在江蘇師范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小學部南校區的教室裡,校黨支部書記作“深入學習四史、走好新時代征程”主題黨課,現場黨員教師們認真聆聽、記錄筆記、交流發言,從黨的非凡歷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並紛紛表示要在學習中堅定理想信念,永葆共產黨員的初心和使命。

自黨員冬訓活動開展以來,該校通過線上自學、集中學習、支部書記講黨課、談心談話交流會 、黨員教師爭做學科帶頭人等系列活動在黨員教師之間形成了學黨史的熱潮。同時,為了更好的踐行黨員教師的使命,傳承好紅色文化,全校黨員教師還結合工作實際,給學生上起了生動的黨史教育課,真正讓紅色記憶代代傳承。

黨員教師們還開展了開學第一課、帶著學生講紅色故事、帶領學生尋訪老黨員、與學生共同完成建黨100周年主題黑板報、師生共唱紅歌等系列活動。

江蘇師范大學附屬實驗學校小學部南校區以“冬訓+理論教育”“冬訓+多樣學習”“冬訓+志願服務”的方式創新冬訓學習的內容和形式,以理論學習突出“活”,開展活動突出“新”,學用結合突出“實”,激發出黨員的參訓熱情,推動黨員冬訓理論學習與實踐對接,打造符合黨員期待的“溫情”冬訓,真正讓黨員教師冬訓完成“學”與“行”的融合,更好地踐行初心使命。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