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淮陰吳城村:這段“豆腐路”何時能修好?

2021年03月18日07:30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這段“豆腐路”何時能修好?

淮安市淮陰區馬頭鎮吳城村居民反映:308縣道東門樓段約兩公裡路面坑坑窪窪、破損嚴重。碰到下雨天,路面積水深的地方能沒到腳脖子。近年來也一直在修修補補,可不出幾個月,修好的路面又被貨車碾壞了。村民都稱這段路是“豆腐路”。

記者追蹤 >>>

3月16日上午,記者聯系到馬頭鎮紀委黃主任。她說:“這條路是市鄉道路,修路要報鎮裡審批。我剛調來不久,具體情況你問村書記。”

記者又聯系到吳城村黨總支書記侯繼峰。他說,這條路是馬頭鎮通往泗陽縣的必經之路。“吳城村建材廠多,來回運沙石、建材的大貨車也多,所以路面經常被壓壞。我們經常向鎮裡反映,鎮裡可能也為難。”

下午,鎮紀委黃主任聯系記者說:經初步調查核實,吳城村東門樓往東大概兩公裡長路段,存在不同程度破損,其中南吳集供電營業廳門口的路段破損更為嚴重,路面有多處積水。年前,淮陰區交通局來修過,但沒過多久,路面又被大貨車碾壞了。她表示,已經將路面情況反映給鎮裡分管道路的蘇鎮長,爭取盡快修復路面。

可村民對鎮干部的答復並不滿意。他們擔心,這次修路,又能管多久?(李晞)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