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智灣·紫東"國際人才街區與海外僑團雲對話

2021年03月19日15:0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南京3月19日電 南京市僑辦“雲對話——‘海智灣·紫東’國際人才街區”專場活動近日在紫東國際創意園舉行,《“海智灣·紫東”國際人才街區與海外僑團戰略合作協議》在會上正式簽署。

據城市因人而興、因才而盛。去年底,南京為匯聚天下英才,在建鄴、江北、江寧、紫東四大片區規劃建設“海智灣”國際人才街區,為國際人才提供“一站式”落地服務和生活保障。棲霞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郭昌標在會上表示,希望通過各位僑領和僑界專家學者、海外媒體的宣傳推介,讓更多的海外人才了解棲霞、創業棲霞、扎根棲霞,讓“海智灣·紫東”國際人才街區成為海外優秀人才聚集的高地。

會上,“海智灣·紫東”國際人才街區負責人分別與俄羅斯華僑華人聯合總會、法中高等教育協會、歐洲創新創業會、全德華僑華人聯合總會、德國江蘇總會總商會、全英學聯等6家海外僑團負責人,簽署《“海智灣·紫東”國際人才街區與海外僑團戰略合作協議》,明確交流合作方式,深入推動合作成果落地落實。(周軍 馬曉波)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