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工院榮獲江蘇省普通類高職院校綜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1年03月30日19:2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3月30日上午,2020年度江蘇全省高質量發展總結表彰大會召開。備受關注的2020年度全省高質量發展綜合考核結果正式發榜,從省級機關到市縣到高校,在高質量發展統考中涌現了一批“優等生”。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在全省普通類高職院校綜合考核中榮獲第一等次。

揚工院黨委書記劉金存表示,2021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是實施“十四五”事業發展規劃的開局之年,也是高水平新揚工建設的重要之年。學校黨委將繼續團結帶領全校師生員工,發揚“三牛精神”,以堅如磐石的信心、堅韌不拔的毅力,甩開膀子、邁開步子,奮力推進學校事業科學快速發展,為“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以優異成績向建黨百年獻禮。

近年來,揚工院不斷取得亮眼成績。學校在第六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中獲得兩項金獎,成為全國高職院校唯一一所實現金獎三連冠的學校,連續六年獲評“江蘇省教育新聞輿論工作表揚單位”。2020年,學校3個黨支部獲評全省高校優質黨支部,分別有教師被評為“江蘇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江蘇教師年度人物”“2019年江蘇省高校輔導員年度人物”。此外,學校博士教師隊伍規模、技術開發等“四技”服務合同成交額、獲授權發明專利數、畢業生總體滿意度等指標均位列全省高職院校前茅。據悉,2020年,學校還作為高職院校代表在全省高校領導班子政治建設專題會議和全省教育工作會議上作了典型交流發言。

劉金存強調,過去的一年,揚工院黨委堅持以高質量黨建引領學校事業高質量發展,積極履行管黨治黨、辦學治校主體責任,團結和帶領全校師生員工,堅持立德樹人,聚焦質量提升,聚力特色打造,開拓進取,攻堅克難。學校事業呈現強勁發展的勢頭,辦學規模結構進一步優化,質量效益進一步提升,品牌特色進一步彰顯,辦學綜合實力和核心競爭力不斷增強,學校在各類全國高職院校排行榜中位次均持續上升。(李惠瑨)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