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隅紫京雲筑:業主收房發現多處問題

2021年04月13日22:01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業主收房發現多處問題 專業人士教你給精裝房做“體檢”|解憂幫

樓市裡有"金三銀四"之說,眼下3月底,又到了不少樓盤交付的時候了。3月24日開始,南京金隅·紫京雲筑也開始了第一輪交付。不過,不少業主收房時發現了一些問題。

  金隅·紫京雲筑小區主打120到170平米的瞰湖改善現房,2020年10月28日首開的1、3、4號樓帶裝修包,銷許均價為38200元每平方米,在所屬九龍湖區域的新房中,不算便宜。然而,業主收房時,發現了不少問題,首當其沖的就是地板。

 

 

  驗房師蔡高升說:“地板明顯凸起,跟彈跳板一樣,踩上去彈跳很厲害,工人修過了 沒有修好,這個地方不像我們臥室放床的位置,有床壓著就不動了,這個地方不解決好,每天走在這兒都在彈。”

  在位於3號樓12層一套120平方米的房子裡,一進門,驗房師就發現了公共衛生間門前的地板存在凸起情況。他表示,這是由於前期工人在施工時,找平沒有做好導致的。為了測試衛生間排水效果,驗房師分別在兩處衛生間淋浴房外,蓄積了一部分水。經過近一小時等待,公共衛生間仍有較多積水,而主臥衛生間則沒有這樣的情況。

  驗房師蔡高升說:“按照正常的標准,我們清洗完地面后,半小時后水會自動流干的,這個流不干,衛生間坡度找得不對,同樣放的水, 另一個衛生間水就排掉了。”

  驗房師表示,淋浴房外面雖然是干區,但難免會出現積水,如果坡度沒有找好,業主就得自行清理積水,十分麻煩。同樣是在衛生間,驗房師還發現了牆體部分瓷磚后面存在空鼓現象,陽台上也有部分牆體存在類似問題。

  驗房師蔡高升對記者說:這個空鼓,時間久了瓷磚就會脫落,因為這個沒有保溫層,就是混凝土地台,影響使用 影響美觀。

  開發商及物業承諾解決,立即安排工人進場。

  此外,驗房師還在房間內發現了諸如:浴霸安裝不平整,有翹起﹔房屋大門未設置防撞墊等問題。隨后,記者陪同業主向開發商和物業反映了問題,對方表示,會積極解決相關問題,直到業主滿意為止。

  金隅·紫京雲筑小區物業工作人員說:會把業主所有的問題匯總,地板的問題會交給地板的廠家,會統一安排師傅去維修的,這一點不用擔心。

  (來源:江蘇·公共新聞頻道/沈燦 編輯/玉潔)

(責編:張妍、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