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江蘇宜興交通事故傷者家屬

2021年04月14日19: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事故現場可見剎車痕跡。人民網記者 王繼亮攝

人民網無錫4月14日電 (記者王繼亮)“幸運的是,人還活著。”如果不出意外,吳葉琴將在距離自家不過百米的站點下車、回家。

4月14日清晨,無錫宜興市徐舍鎮發生一起貨車與公交車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5人死亡,10人受傷。事故中,該鎮蔣店村村民吳葉琴因此受傷,經診斷,其兩根肋骨斷裂、后腦被撞出鴨蛋大小的腫包。

當天下午,記者趕赴宜興市人民醫院探訪,見到了傷者家屬史祖元。

據史祖元介紹,當天清晨七點多,他正在地裡干農活,突然接到姐夫陶永華的電話,稱其老伴吳葉琴發生了交通事故。隨后,他便立即趕到現場,與及時趕來的救護車一同將老伴送往宜興市人民醫院。

救護車上,老伴吳葉琴告訴史祖元,早上她乘坐230路公交車回家,車輛由宜興開往楊巷,共有16人,其中15名乘客,1名駕駛員,“大部分都是老年人。”

在事故發生前,吳葉琴稱,曾感覺到車子有點晃動,“但大家都沒在意。”距離事故發生地大約100米時,吳葉琴表示,聽到駕駛員聲稱,頭腦有些昏沉,不舒服。

隨后,公交車便越過了黃色虛線逆向行駛,與貨車相撞,導致多人傷亡,而她和另外2人是受傷較輕的。

目前,吳葉琴仍在醫院進行救治,按照醫院相關管理規定,記者未能見到其本人及其他受傷人員。

在蔣店村戈潘公路X209線的事故現場,除了數米長的剎車痕跡依稀可見,現場已清理干淨,道路恢復通行,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