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宣講團深入各系統各高校各企業開展宣講

2021年04月15日23:4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學黨史 悟思想 辦實事 開新局】感悟真理擔使命 汲取力量催前行 省委宣講團深入各系統各高校各企業開展宣講

  連日來,黨史學習教育省委宣講團深入自然資源、人社、交通等系統作專題報告,同時,奔赴各高校和企業做宣講,與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高校師生互動交流。

  省委宣講團成員、南京師范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王剛來到省自然資源廳和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作宣講報告。王剛系統回顧了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和歷史性貢獻,從充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大意義等方面,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解讀。

  省委宣講團成員、南京航空航天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王智來到省交通運輸廳進行宣講。王智結合生動案例,對深刻把握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等方面做了全面宣講。大家紛紛表示,要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工作動力和成效。

  省委宣講團成員、中國人民解放軍陸軍指揮學院教授王偉,走進中國藥科大學做黨史專題宣講。他充分闡釋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意義,並通過研讀黨史基本著作,讓廣大師生深受啟發。

  省委宣講團成員、雨花台烈士陵園管理局雨花英烈研究院院長向媛華來到無錫太湖學院為師生上了一堂生動的黨史學習教育課。報告會后,就“如何利用網絡資源做好黨建和思想政治教育”等問題與師生進行深入交流。

  省委宣講團成員、南京理工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陳釗教授在南京工業大學作專題宣講,他深刻闡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內容、學習方法和總體要求。會后,陳釗教授與師生進行了面對面交流。

  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史工辦宣傳處處長劉曉東來到蘇鹽集團,她從深刻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的重點四個方面,作了一場精彩、生動的黨史專題宣講。黨員們紛紛表示,將在學習領悟中堅定思想信念 ,在奮發有為中踐行初心使命。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王敏、畢然、浦沫瀚、陳曉風、鄭凌、夏敬棟、楊帆、顧嘯雲、史博文、王從、何斐 無錫台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