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寧南京溧水保稅倉首單包裹在南京空港保稅物流中心順利出區

2021年04月16日18:5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南京空港保稅物流中心

4月16日下午,蘇寧國際跨境電商南京溧水保稅倉首單包裹出區儀式在南京空港保稅物流中心舉行。

南京空港保稅物流中心(B型)於2019年8月27日獲海關總署、財政部、稅務總局、外匯管理局批准設立,規劃面積0.202平方公裡,2020年5月8日正式封關運營。為更好地發揮保稅物流中心(B型)的功能作用,促進跨境電商產業集聚、平台打造、主體培育、營銷體系建設和實現通關便利化,南京市商務局批准設立南京機場跨境電子商務產業園。

以前保稅商品進入南京,需要在杭州、上海等口岸通關后轉運南京,而空港保稅中心投用后,則可從境外直接運抵祿口機場,在祿口通關后存儲於溧水保稅監管倉再進入市場,不僅提高通關效率,還可減少運輸時間和成本。現在,依托南京空港保稅物流中心(B型)的物流服務體系,海淘消費者可享受保稅倉商品最快24小時送達的物流時效體驗。

據介紹,南京空港保稅物流中心(B型)的高效運營,有利於提升長三角地區的跨境物流服務時效和商品在華東各個大區間的調撥轉運效率,區域內消費者將足不出戶就能海淘全球好貨,享受物流的便捷服務。(溧經開)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