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吳中高新區:黨建和發展“同頻共振”

2021年04月23日21: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吳中高新區黨建工作會議現場。

近日,蘇州吳中高新區召開黨建工作會議。會上,吳中高新區黨工委書記顧強表示,2021年吳中高新區要緊緊圍繞“蘇州南城首善之區”目標定位,堅持“城市更新、產業升級”兩大主線,著力打造“城市動能內核、城市形象硬核、城市治理雙核”三核驅動,進一步加強“四個融合”,奮力書寫高新區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顧強強調,要突出“兩個維護”的核心要求,筑牢政治引領之“魂”,聚焦“強化基層”的現實要求,深扎組織保障之“根”,堅持“從嚴從實”的一貫要求,守好勤政廉潔之“本”。

本次會議由吳中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徐敏主持。黨工委副書記許震巍布置2021年黨建和宣傳工作。組織人社局、紀工委、黨政(宣傳)辦負責同志分別傳達了上級黨建工作、紀檢監察工作、宣傳思想工作會議精神。(石奇凡)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