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管委會開展“學黨史、迎五一”濱江綠色騎行活動

2021年04月30日16:4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學黨史、迎五一”濱江綠色騎行活動現場。張國勝攝

學史砥礪初心,活力濱江騎行。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倡導全體干部職工學黨史、感黨恩、跟黨走,踐行低碳環保的文明健康綠色生活方式,4月30日,南京河西管委會開展“學黨史、迎五一”濱江綠色騎行活動,讓職工在感受濱江生態保護新成就、盡享城市客廳好風光的同時,接受黨史教育,激發創新活力。

活動現場,整齊陳列著由紅船精神、井岡山精神、長征精神、延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脫貧攻堅精神、探月精神和偉大抗疫精神等8個精神組成的黨史學習區,多方位呈現了自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的奮斗歷程和偉大成就,彰顯了中國共產黨人的信仰底色。

圖為“學黨史、迎五一”濱江綠色騎行活動現場。張國勝攝

上午9點30分,伴隨著河西管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陳潔的一聲令下,由管委會全體干部職工組成的騎行隊伍,從南京濱江規劃建設展示中心出發,沿濱江綠道騎行,途經南京魚嘴濕地公園,最終返回起點,騎行全程約11公裡。

河西管委會黨組成員、副主任吳冬霖表示,此次“學黨史、迎五一”濱江綠色騎行活動的開展,通過學習偉大的中國精神,用思想武裝頭腦,強化擔當落實﹔也通過綠色騎行實際行動,向廣大市民傳遞低碳生活理念,倡導綠色環保的生活方式,引領全民崇尚綠色生活。未來,還將開展一系列黨史學習教育和宣傳活動,引導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切實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為高標准高質量加快建設現代化國際性城市中心,聚焦東部地區重要金融中心建設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張國勝 蔡亞 王曉健)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