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女子肇事逃逸負全責 罰款又賠錢后悔莫及

2021年05月05日09:48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女子肇事逃逸負全責 罰款又賠錢后悔莫及

  5月4日,徐州睢寧縣女子楊某某無証駕駛電動三輪車發生事故並逃逸,被交警處以1200元罰款,同時承擔轎車4000多元的維修費用。

  事發5月2日9時許,睢寧縣交警大隊王集中隊接到110指令,稱在王集鎮中心街十字路口一輛蘇c牌照的白色小轎車在停車位上被車剮蹭到了,肇事車輛逃逸。

  接到指令后,王集中隊民警立即趕赴現場,發現白色小轎車左側車頭部分損傷比較嚴重,現場卻不見肇事者。經調查,事故發生后,三輪車駕駛人楊某某並未下車及報警處理,而是直接選擇駕車逃逸。

  民警通過調取監控錄像和走訪群眾獲得線索,將查找逃逸車輛范圍鎖定在陳樓村附近,為案件偵破找到了突破口。經仔細摸排,民警在陳樓村271省道路口處查獲肇事車輛和車輛駕駛員楊某某,被查后楊某某痛哭流涕、后悔不已,對自己發生事故逃逸的事實供認不諱,並表示願意承擔一切責任。

  交警提醒廣大駕駛人朋友,車輛肇事后千萬不能逃逸。如果發生傷人事故,應在盡快救助事故傷者的同時,主動報警並接受調查,依法承擔自己的責任,隻有這樣才能使他人和自己的損害降到最低。

(責編:黃竹岩、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