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男子酒駕十多公裡后撞車 睡醒后一問三不知

2021年05月09日09:52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喝斷片!男子酒駕十多公裡后撞車 睡醒后一問三不知

  近日,淮安某小區發生一起單方交通事故,造成一輛停在車位內的轎車車頭受損。民警趕到現場后卻發現事故原因不一般。

  到達現場后,民警發現肇事的是一輛白色轎車,而肇事車主則以一種奇怪的姿勢低頭坐在駕駛室內。

  在呼喚了幾分鐘后,駕駛室內的男子才睡眼惺忪的醒來,但是面對當前的情況一臉茫然,對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由於這名駕駛員尚未清醒,拒絕配合進行酒精檢查,民警當即把駕駛員帶到醫院進行抽血檢測。

  經查,這位司機喝了酒之后,駕車從淮陰區沿寧連路高架返回新城,到康體家苑小區。在高架上行駛裡程差不多有十幾公裡,在小區裡停車的過程中與別的車發生了事故。

  經檢驗,該駕駛人血液中酒精含量達到了154毫克每一百毫升, 屬於醉酒駕駛。目前,駕駛人熊某已被移交檢察院,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警方表示,目前這名駕駛人已經構成醉酒駕駛,已經涉嫌了危險駕駛罪,將來可能5年之內無法申領駕駛証,同時這名駕駛人因為涉嫌危險駕駛罪,被檢察機關公訴。

(責編:黃竹岩、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