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不得!隨手扔個煙頭 泰州老人把自己一車貨給點著了

2021年05月09日15:52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大意不得!隨手扔個煙頭 老人把自己一車貨給點著了

  抽煙有害身體健康,不是個好事。但如果隨手丟掉沒有熄滅的煙頭,一個不注意很容易引發火災。前幾天,泰州一位老人在駕駛三輪車的過程中就隨手丟了一個煙頭。這煙頭不偏不倚落在他自己的三輪車上,把這一車貨給引燃了。

大意不得!隨手扔個煙頭 老人把自己一車貨給點著了

  消防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后,迅速用水槍對火勢進行控制。幾分鐘后,火勢被扑滅。這人力三輪車也沒有電路,怎麼會突然起火呢?

大意不得!隨手扔個煙頭 老人把自己一車貨給點著了

  原來,老人拖著一車衣服去集市,路上抽了一根煙。很有可能是他丟煙頭的時候,煙頭不小心飄到車后的衣物上,導致火災發生。

大意不得!隨手扔個煙頭 老人把自己一車貨給點著了

  而就在消防員扑救時,老人的香煙還是不離手。消防員提醒,要及時熄滅抽過的煙頭,不要隨手亂扔,避免火災發生。

  (編輯/康睿博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黃竹岩、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