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白蟻防治“啄木鳥在行動”走進堯石二村社區

2021年05月14日14:26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啄木鳥青年服務隊成員為社區居民進行白蟻滅治服務。南京白蟻防治中心供圖

工作人員向居民宣傳白蟻防治常識。南京白蟻防治中心供圖

近日,南京市白蟻防治服務中心“啄木鳥在行動”系列活動走進堯石二村社區,通過設立咨詢台、發放宣傳資料等形式向社區群眾普及白蟻防治常識,並幫助社區受蟻害困擾的群眾義務滅殺白蟻,為民辦實事。

堯石二村社區緊靠丘陵地帶,屬上世紀八十年代建筑群,木質結構建筑較多,白蟻危害嚴重,不僅周邊香樟等樹木飽受侵蝕,就連居民房屋內部門框、窗框都難逃一劫。活動現場,南京市白蟻防治服務中心組織啄木鳥青年服務隊成員以3小組為單位,分頭行動,上門為社區居民進行義務白蟻滅治服務。

南京市白蟻防治服務中心有關負責人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喚起社會各界對白蟻防治的關注,提高白蟻預防治理能力。(王欣)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