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一車輛突然起火 附近四輛小轎車遭殃

2021年05月15日16:01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車輛突然起火 附近四輛小轎車遭殃 監控拍下起火一幕

5月14日15點45分,徐州市雲龍區東三環大潤發向北300米路西一停車場內有車輛發生火災,火勢燃燒猛烈。接警后,徐州大龍湖旅游度假區文博園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動3輛消防車和12名指戰員火速趕往現場實施扑救。

消防員抵達現場后,發現現場為一輛廂式貨車發生火災,火勢猛烈且伴有大量濃煙,由於油箱泄漏產生大量流淌火,火勢已蔓延至周圍四輛轎車。消防員迅速使用泡沫對地面流淌火進行堵截。同時,消防隊員分成兩組:一組人員從正面對火勢進行扑救﹔一組人員從背面阻止火勢蔓延。經過半個小時的扑救,現場火勢已基本控制,經確認無復燃可能性后消防員返回。經現場了解,附近的店員首先發現車輛起火,隨即撥打119報警。此次火災共造成五輛車輛被燒毀,具體起火原因不明。目前,火災具體原因和損失正在進一步調查。

(來源:江蘇廣電徐州中心站/季棟 通訊員/王珍、王仲威 編輯/張泉泉)

(責編:蕭瀟、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