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海門區三星鎮組織開展廉政教育主題活動

2021年05月17日17:0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為進一步推進黨史學習教育,筑牢“廉潔從政 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5月11日,南通市海門區三星鎮紀委組織黨員干部赴南通廉政教育中心開展參觀學習活動。鎮機關中層以上領導干部、各村居黨組織書記、35周歲以下青年干部等近80名同志接受了一次實景教育式的廉政洗禮。

南通廉政教育中心的展館設有激濁揚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頭四個主題展廳。綜合運用了多媒體視頻播放系統、魔鏡系統、智能無線講解系統、VR情境式體驗、觸控投影、幻影成像等現代科技手段,給了大家全新的參觀體驗。展館中陳列出近年來查處的腐敗分子典型案例和涉案實物等資料讓人深受震撼。參觀結束后,大家一起重溫了入黨誓詞並觀看了廉政教育片《警戒》,在看、聽、感、悟中接受廉政教育,達到教育、警示、體驗多位一體的良好效果。大家表示這次參觀學習活動讓人印象深刻,真切地感受到黨紀不可挑戰,國法不容觸碰。

參觀學習活動結束后,三星鎮紀委還將組織青年黨員干部開展“青春路上 紀法同行”主題活動,結合黨史學習,通過“我看、我思、我談”等環節,努力提高紀法意識和服務意識,守住底線、筑牢防線、不踏紅線,為營造風清氣正的機關工作氛圍貢獻青春力量。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