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應曹甸鎮紀委:“三憶三思”推進黨史學習教育

2021年05月29日07:35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寶應曹甸鎮紀委:“三憶三思”推進黨史學習教育

  寶應縣曹甸鎮紀委充分運用由蘇中公學紀念館、曹甸戰役紀念館和農耕文化博物館創建成的市級廉政教育基地“憶思園”,組織全鎮黨員干部開展“憶苦思甜、憶榮思進、憶賢思廉”主題教育,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入腦入心。

  該鎮紀委組織黨員干部追憶老一輩革命家在曹甸戰斗工作的光輝歷程,弘揚革命傳統,汲取精神力量,教育他們倍加珍惜工作崗位和幸福生活。把工作崗位當作人生拼搏進取的支點,做到立足崗位講奉獻,勤奮工作謀發展,勇爭一流創業績。

  通過參觀“憶思園”,聆聽革命歷史故事,緬懷革命先輩心系民眾、無私奉獻的革命精神,鎮紀委著力引導基層黨員干部深刻認識到手中的每一項權力都是黨和人民賦予的,都是用來為人民群眾服務的,人民群眾的利益高於一切。

  以曹甸鎮當地勤政廉潔的典型事跡為典范,該鎮進一步教育引導基層黨員干部樹立立德從善的理念,增強崇德尚廉的意識,時刻做到廉潔自律。堅持以德為先,筑牢思想道德防線,嚴守紀律底線,以紀為戒、絕不逾越。

  通過開展“三憶三思”主題教育,曹甸鎮廣大基層黨員干部受到了精神的洗禮與思想的升華,從而更好地將學習成效轉化為干事創業、為民服務的熱情與動力。 曹紀宣

(責編:李子佩、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