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公益 共筑希望”愛心志願活動在江蘇泗洪舉行

2021年05月29日14:5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黨員志願者與留守學生合影。李佩攝

為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扎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實踐活動,值“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江蘇省宿遷市泗洪縣煙草專賣局黨員先鋒隊和泗洪縣“小城大愛”愛心志願者協會共同開展“攜手公益 共筑希望”愛心志願活動。

5月28日下午,志願者來到泗洪縣龍集鎮孫庄村,為小朋友們帶來了漂亮的書包、文具、牛奶和水果等物品,用愛心和行動為困難家庭和留守學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黨員志願者為留守學生送上牛奶、水果。薛曉明攝

志願者們與小朋友進行交流互動,了解孩子們近來學習、身體、生活等情況,並送上節日祝福。志願者們也紛紛表示,要把愛心傳遞下去,把責任持續接力,在黨史學習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

一滴水能折射出太陽的光輝,一份愛足以體現社會的溫暖。龍集鎮孫庄村黨支部書記許珍雲對志願者無私奉獻的愛心之舉表示衷心的感謝,希望孩子們把愛心化作動力,刻苦學習,積極進取,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薛曉明 李佩)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