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中關村高新區更名為溧陽高新區

2021年06月05日07:37  來源:新華報業網
 
原標題:江蘇省中關村高新區更名為溧陽高新區

  交匯點訊 日前,省政府批復同意江蘇省中關村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更名為江蘇省溧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更名后的江蘇省溧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總體規劃、土地利用規劃、建設面積和四至范圍不變。

  批復要求,常州市要切實加強組織領導,推動江蘇省溧陽高新區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堅持“發展高科技、實現產業化”方向,著力深化體制機制改革,著力集聚高端創新資源,著力增強自主創新能力,培育壯大動力電池為主導的創新型產業集群,努力建設成為本地區乃至全省創新驅動發展示范區和高質量發展先行區,為推動全省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按照年初確定的發展目標,該高新區今年力爭規模工業總產值、應稅銷售收入雙雙突破千億元,同比增長20%以上﹔公共財政預算收入同比增長10%以上﹔工業總投入超100億元,工業設備投入超40億元﹔引進一批投資百億元、50億元、10億元的重大項目。

  新華日報·交匯點記者 黃偉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