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女子賬戶突然多出500萬巨款 嚇得報警

2021年06月05日09:58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天降“巨款”500萬 嚇得女子忙報警

  我蘇網訊 今天(6月4日),記者從常州警方獲悉,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常州一女子數著自己賬戶內的余額,不敢相信這突如其來的500萬巨款,但面對這飛來巨款女子不為所動,趕忙報警。

  幾天前,蔣女士匆忙來到常州市公安局新北分局西夏墅派出所報警,她說交水費的時候發現賬戶余額突然多出了500萬,求助民警幫忙核實。

  蔣女士告訴記者:“一打開,我嚇了一跳,正好500萬,我不敢動啊,還扣了費用。”原來,當天傍晚蔣女士打算用手機APP繳納水費,可這一打開把她給嚇了一跳,自己尚未繳費扣款,但發現APP顯示已成功繳費87塊多,再一看余額居然多出整整500萬!

  這500萬巨款雖不能提現,但卻能用來繳費扣費。此刻蔣女士並未被“天上突降大餅”給沖昏頭腦,警覺地意識到,莫非是遇到了“詐騙”?常州市公安局新北分局西夏墅派出所民警言衛峰介紹:“她以為是人家可能是洗錢的,經過了她的賬戶,她也比較急。”

  在自己不能確認的情況下,蔣女士趕緊撥打110報警。民警及時幫助蔣女士聯系相關部門,經過核實發現是系統出現問題,現已調整更新到位。

  (來源:《零距離》記者/胡艷 常州台 編輯/梁瑄)

(責編:唐璐璐、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