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半導體大會閉幕 超1400家企業參展參會

2021年06月11日21:38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閉幕式現場 江北新區供圖

6月11日下午,歷時3天的2021世界半導體大會在南京落下帷幕。據悉,本屆大會參展參會企業超1400家,人次約4.2萬,大會同步設置雲上半導體大會,800多家企業在線上永久展示,瀏覽人數超315萬人次。

南京市江北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陳潺嵋在總結講話中指出,2021世界半導體大會是歷年來會議規模最大、要素集聚最全、交流成果最多、社會反響最熱的行業盛會。大會圍繞“創新求變、同芯共贏”的主題,舉辦了開幕式、高峰論壇、創新峰會、閉幕式,還設置了產業人才、IC獨角獸、投融資等5個專項活動,以及15個平行論壇,3天共24場活動同步進行。

陳潺嵋表示,將以本次世界半導體大會為契機,推進江北新區集成電路產業發展,努力把江北新區打造成為全球知名集成電路產業重鎮,開啟合作共贏新篇章。

閉幕式由江北新區經濟發展局副局長吳東越主持,中國半導體行業協會集成電路分會副秘書長吳健,賽迪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李珂等出席。閉幕式現場,進行了重大項目簽約儀式,同時為獲得最佳展示獎、十大人氣展商獎和最佳組織服務獎的企業與單位進行了頒獎。(王彤)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