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宣傳工作專題會議召開

2021年06月12日07:1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宣傳工作專題會議召開

  本報訊 (記者 於鋒) 6月11日下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宣傳工作專題會議在南京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精神,貫徹落實中宣部專題電視電話會議部署,總結前一階段宣傳工作,研究安排下一階段任務。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愛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愛軍指出,今年以來,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有關重要講話指示精神,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緊緊圍繞慶祝建黨百年這條主線,推動各項重點宣傳高質高效開展、呈現良好勢頭,為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營造了濃厚氛圍。

  張愛軍強調,慶祝建黨百年宣傳工作進入全面沖刺重要階段,要作為當前頭等大事,重點抓好7個方面工作。一是要持續強化思想理論建設,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人心﹔二是要全力以赴推進重大活動組織籌備,確保高質量完成、高水平呈現﹔三是要精心組織慶祝建黨百年宣傳報道,唱響堅定不移跟黨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高昂旋律﹔四是要廣泛開展群眾性宣傳教育活動,在全社會營造“黨的盛典、人民的節日”的濃厚氛圍﹔五是要抓緊抓好重大主題創作,記錄偉大歷史、凝聚奮進力量﹔六是要壓緊壓實工作責任,牢牢把握意識形態工作主動權主導權﹔七是要加強組織領導,周密部署落實,以過硬的擔當、過硬的能力、過硬的作風,堅決完成好各項宣傳任務。

  省有關媒體單位和部分設區市主要負責同志作大會交流發言。省直宣傳文化系統各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各設區市、各縣(市、區)黨委宣傳部部長及宣傳文化單位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責編:李子佩、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