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殷俊任興化市代市長

2021年06月14日10:29  來源:新華報業網
 
原標題:人事局︱殷俊任興化市代市長

  6月11日上午,興化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三十八次會議,通過有關任職事項。根據有關規定,興化市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方捷辭去興化市人民政府市長職務的請求,任命殷俊為興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長、代理市長。

  此前,5月10日發布的江蘇省管領導干部任職前公示顯示,殷俊現任泰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文明辦主任,海陵區委副書記、副區長(挂職)。擬推薦提名為縣(市、區)長人選。

  公開資料顯示,殷俊,男,1982年4月出生,籍貫江蘇泰興,2007年8月參加工作,2002年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研究生學歷,碩士學位。2000年,殷俊進入西南政法大學經濟貿易法學院法學專業學習,此后又在該校攻讀國際法學專業碩士學位。

  2007年工作后,殷俊曾在泰興市多個部門任職,曾任該市元竹鎮黨委副書記、副鎮長(正科職)。2012年7月,任共青團泰興市委書記。2013年1月任共青團泰州市委副書記、黨組成員。2017年7月任共青團泰州市委書記、黨組書記。2019年8月,殷俊任泰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文明辦主任。2020年6月,任泰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市文明辦主任,海陵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副區長(挂職)。

  根據興化新聞報道,當選興化市副市長、代理市長后,殷俊表示,將倍加珍惜這一干事創業的舞台,全心全意為興化人民服務,不辜負組織和群眾的期望。在今后的任職中,將做到堅定理想信念,始終對黨忠誠﹔勇於實干擔當,全力爭先創優﹔堅持依法行政,自覺接受監督﹔嚴守紀律規矩,樹好自身形象。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牢固樹立人大意識,勤勉躬耕、勵精圖治,扎實工作、開拓進取,以“聞雞起舞、日夜兼程、風雨無阻”的奮斗姿態,為建設“繁榮繁華夢水鄉”作出最大努力。

  “瞭望君”注意到,此前,泰州下轄市(區)中,今年 1月當選姜堰區區長的孫靚靚為1984年出生。此次殷俊當選興化市代理市長,意味著泰州下轄市(區)黨政主官中,再添一名80后。

  “瞭望君”注意到,此前擔任興化市市長的方捷,已於今年初任興化市委書記。方捷,1975年7月出生,上海交通大學畢業,曾任共青團靖江市委書記,生祠鎮鎮長、黨委書記,靖江市副市長,泰興市委常委、紀委書記,泰州市紀委常委、監察局副局長、市委巡察工作聯絡組辦公室主任,泰州市審計局局長,興化市委副書記、市長等職。

  興化位於蘇中裡下河流域。市域面積 2393.35 平方公裡,東鄰大豐、東台,南接姜堰、江都,西與高郵、寶應為鄰,北與鹽都隔界河相望。2020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900.92億元、一般公共預算收入41.48億元。2020年全國百強縣榜單中,興化位列第98位。

  整理 新華日報·交匯點記者 陳明慧 素材及圖片來源興化新聞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