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人民紅”網絡評論大賽正式啟動

2021年06月16日10:12  來源:人民網-觀點頻道
 
原標題:首屆“人民紅”網絡評論大賽正式啟動

  (一)征文要求

  1、征文時間:

  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8月15日。

  2、征文主題:

  主題一:信仰的味道

  主題二:黨史青年說

  主題三:我們都是新青年

  3、征文方式:

  參賽選手請將作品及個人信息發送至rmwp@people.cn(個人信息包括姓名、學校、身份証號碼、學生証編碼、手機號碼、微信號)。

  4、征文要求:

  ·參賽選手可任選主題,自擬角度,提交文字評論作品, 1200—1500字。要求立論精當、觀點鮮明、邏輯嚴謹。

  ·作品須屬作者原創並享有著作權,嚴禁剽竊、抄襲。

  ·鼓勵形式創新,配發圖片、視頻可酌情加分。圖片要求尺寸1080*1920px,分辨率75-150之間,精度不低於72dpi,小於10M﹔ jpg格式,psd格式或其他可輸出工程文件格式各一份。視頻要求畫質清晰,時長3分鐘以內, MP4格式,不超過200M。

  ·參賽選手需保証享有所提交的作品(包括但不限於文字作品、美術作品、攝影作品、視聽作品)的合法、有效的著作權,且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權益,包括但不限於知識產權、肖像權、人格權、名譽權、隱私權。

  ·所有參賽選手應保証參賽作品未在報刊雜志網站及其他媒體公開發表,未參加過其他比賽,未與任何第三方簽署授權協議,未以任何形式進入商業渠道。在活動結束前,請自留原稿、源文件及圖稿、設計說明等,所有投稿作品,不予退回。

  ·參賽選手同意將參賽作品的復制權、信息網絡傳播權、改編權、匯編權,授權給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凡參與此次活動的參賽選手視為接受本項約定。

  ·獲獎作品的著作權歸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參賽選手享有署名權。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包括但不限於以復制、翻譯、發行、匯編、改編等方式行使著作權,享有對作品進行再設計生產銷售展示出版和宣傳等權利,凡參與此次活動的參賽選手視為接受本項約定。

  (二)征文評選

  1、作品發布:參評作品符合人民網稿件發布標准的,將及時在人民網觀點頻道、“人民網評”微信公眾號上發布。

  2、評委評審:征文結束后,組織專業評委進行評審。根據評委評審結果選出100篇優秀作品,評分排名前10位的選手取得線下決賽資格。

  3、征文階段成績將計入線下決賽成績。其中第1名得20分,第2名得18分,后續以2為基數依次遞減,至第10名得2分。

  (三)信息公布

  獲獎信息將在人民網觀點頻道、“人民網評”微信公眾號、“人民網評”微博號公示。

(責編:孟二波、張妍)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