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皋市領導督查商貿流通領域安全生產工作

2021年06月18日13:50  來源:中共如皋市委新聞網
 
原標題:市領導督查商貿流通領域安全生產工作

  為確保全市商貿領域安全生產形勢平穩可控,營造安全穩定的發展環境,昨日,市委常委陳鳴華、副市長顧凡率領市商務局、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等相關部門和單位負責人,對我市商貿流通領域安全生產工作開展督查。

  陳鳴華一行首先來到吾悅廣場新雲智能控制中心,實時查看了消防系統、停車管理、客流統計等情況,並對幾家餐飲場所進行了抽查。“目前使用管道燃氣的餐飲有多少家?”在后廚操作區,陳鳴華詳細了解了餐飲場所燃氣安全使用管理情況,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還現場檢查了消防器材、燃氣管道等設施。在萬達廣場,陳鳴華仔細詢問了安全生產制度落實情況。他強調,餐飲業經營人員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認真抓好安全管理,強化燃氣安全使用,定期開展檢驗排查,確保設備靈敏有效﹔相關職能單位要加強日常檢查、檢修,加大對電梯、鍋爐、壓力容器以及供水、供氣、供電等特種行業和特種設備的監管力度,要對商場超市生活物資的保供情況和餐飲企業食品安全衛生情況進行定期檢查,並及時反饋,要對檢查過程中出現的問題進行梳理匯總,並督促有關企業和場所及時整改到位,促進商貿流通企業規范安全生產。(融媒體記者張穎)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