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皋舉行科技創新重點工作推進會

2021年06月15日13:52  來源:中共如皋市委新聞網
 
原標題:我市舉行科技創新重點工作推進會

  11日,我市舉行科技創新重點工作推進會,深入貫徹全市科技創新大會精神,加快科技創新各項重點工作開展,力保各項工作實現“雙過半”。市委常委陳鳴華出席會議。

  會上,各鎮(區、街道)圍繞今年企業研發投入、高企培育、技術合同登記、專利申報等重點工作進展情況進行了交流發言,市科技局、市市場監管局就相關工作做了點評和部署。

  陳鳴華指出,今年我市高規格召開了全市科技創新大會,出台了“創新如皋”三年行動計劃的“1+8”政策文件和創新激勵政策23條,對科技人既是鼓勵更是鞭策。就下一步工作如何開展,他強調,科技條線上下要切實強化責任意識,堅持務實作為,推進科技創新各項重點工作取得扎實成效﹔要在高企培育、引導企業加大研發投入、加大產學研合作力度、實施知識產權戰略等方面切實細化工作內容,加大服務力度,夯實推進工作的具體舉措。他要求,各鎮(區、街道)要聚焦科技重點工作推進過程中的具體問題,統籌推進,上下聯動,著力解決實際問題﹔要進一步放大“科技二十三條”激勵效應,有條件的板塊要出台配套政策,抓好政策落地﹔要進一步配齊科技工作力量,為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奠定堅實基礎,為高質量建設長江以北最強縣市作出新的更大貢獻。(通訊員董宇 融媒體記者張穎)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