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銅山線上黨史學習VR體驗館上線投用

2021年06月29日19:3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人民網徐州6月29日電 29日上午,江蘇徐州市銅山區打造的線上黨史學習VR體驗館正式上線投入使用,為當地黨員群眾提供了一個學黨史、悟思想的綜合平台。

為用好紅色資源,發揚紅色傳統,傳承紅色基因,銅山區利用新媒體技術,打造線上黨史學習VR體驗館。體驗館收錄了部分中國共產黨黨史資料和區內已挖掘的紅色資源,共設置設有 “中國共產黨.百年輝煌”館、“紅色銅山.印記”館、“奮進銅山.筑夢”館、“一心向黨·互動”等4個場館,圖文並茂,內容豐富。

體驗館在使用上也非常方便,黨員群眾隻要用手機掃描二維碼或關注“銅山發布”微信公眾號,點開黨史學習VR體驗館,一幅活動的圖文畫面就呈現在眼前。用戶可在播音員的引領下學習黨的百年大事件,全面了解銅山的紅色革命史、部分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和百年英杰事跡,體驗館還設置了黨史知識在線答題和“向黨說句心裡話”等在線留言等互動板塊。

上線后五個小時,銅山區的線上黨史學習VR體驗館點擊量超過4萬次,參與互動留言和黨史知識有獎答題的黨員群眾達5000多人次。廣大黨員干部線上“體驗”后表示,這種形式生動活潑,通過文字、圖片、視頻、音頻等的綜合展示,對黨的輝煌歷史有了更深刻地認識。今后,一定銘記黨的歷史、賡續紅色血脈,不忘初心使命、繼續奮勇前進,為加快建設美麗銅山“四高地一福”、奮力開啟基本實現現代化新征程而不懈奮斗。

銅山區委書記龔維芳表示,銅山在黨史學習教育中不斷創新形式和載體,讓黨史學習教育“實起來”“活起來”,讓廣大黨員干真正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為銘記革命歷史、傳承紅色基因,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匯聚起磅礡力量。(閆峰 尚慶迎)

(責編:張妍、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