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蘇頻道>>社會

南京建鄴:歲月如歌品芳華 老人重陽樂起來

2021年10月14日21:26 |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小字號
社區居民欣賞重陽節趣味科普秀。桃園居社區提供
社區居民欣賞重陽節趣味科普秀。桃園居社區提供

人民網南京10月14日電(李子佩)釀制菊花酒、制作重陽糕、歌舞表演、趣味科普秀……10月14日,南京市建鄴區興隆街道格外熱鬧,一場熱熱鬧鬧的敬老愛老活動拉開帷幕。

在奧體社區舉辦的重陽節分享會上,社區居民們親手釀制菊花酒,學習制作重陽糕,增加了活動的趣味性的同時還能更好地感受到節日氛圍。分享會上居民門踴躍發言,分享了自己的退休生活以及生活新觀念。

桃園居社區是建鄴區少數民族集聚區,當天下午,桃園居社區在保利天悅小區開展舉辦了“石榴花開心向黨、攜手共筑中國夢”重陽節暨安全生產志願活動,此次活動集思想性、知識性、趣味性為一體,內容豐富多彩,有歌曲、舞蹈、趣味知識競答等節目,節日當天老人們聚在一起,通過這樣的方式大力提倡尊老敬老的美德,讓節日更加的豐富多彩,此次活動也是社區開展民族團結宣傳月系列活動之一。

(責編:耿志超、吳紀攀)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