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沭阳县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卞建军彭伟参加

2020年01月17日14:42  来源:花乡沭阳
 
原标题:沭阳县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5

  1月14日,沭阳县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以典型案例为镜鉴,警示教育领导干部在自警自醒、慎初慎微中,增强砥砺初心使命的高度自觉,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为“强富美高”新沭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卞建军、彭伟、刘瑞春等县级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到的悔悟》,该片选取介绍了一些近年来我县查处的违法违纪党员干部典型案例,涉案人员的现身说法和深刻忏悔警醒大家引以为戒,廉洁从政。

6

  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之后,县委书记卞建军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意志和决心,深刻领会省委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深刻理解县委严管厚爱的良苦用心,坚持以案为鉴,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警醒,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要保持政治定力,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为党工作第一职责,坚持人民立场这一根本政治立场,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党性锤炼、法治建设和政德建设,强化纪律规矩,坚持依法办事,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确保各项工作都行驶在制度化、法治化轨道上;要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扛起“两个责任”,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真正把党建责任传导到“神经末梢”、任务落实到“基层细胞”。卞建军最后强调,大家要珍惜政治前途,珍爱家庭幸福,思想上树立红线,行动上明确界限,管好腿、管严嘴、管住手,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毅力,坚决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强富美高”新沭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7

(责编:张妍、张鑫)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